close

林田山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里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棄 

來我的懷里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里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魔法師將老鼠變成了貓。

放到籠子裡,

魔法師將貓變成了老鼠。

放到籠子裡,

變成了老鼠的貓遇見了變成了貓的老鼠,

變成了貓的老鼠遇見了變成了老鼠的貓,

彼此是世仇?

亦或

彼此是同類?

 2011.3.29

真他媽的,半夜做了個詭異的噩夢!

夢中人物各個栩栩如生,偷情的女人、幫著偷情女人說項的八婆、戴綠帽的的老公、老公的小三、捍衛情婦的姦夫、...

真是夠了!!!比她媽八點檔的連續劇還精采!!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