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629406.jpg  

大田:「我們怎麼會認為每天生活一成不變呢?人的一生中,不會有任何一天是重複的,今天過了就是過了,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人,是不是都很怕第一次?一個全新的開始?」

"一一"楊德昌導演的一部電影,2000年得了坎城影展,卻沒在台灣上映;

從前不喜歡看國片,特別是一個鏡頭Holding很久,讓演員自己去發揮,總覺得沒有運鏡是很死板的拍攝手法,

現在是2011年,距離這部電影完成時間已過了10年多,因為沒在台灣上映,也沒注意到影劇新聞,所以一直沒看到這部電影,

Io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icx_fcen1117299101.jpg

Sometimes I'm up,sometimes I'm down,It all comes in the  end!

飾演木匠的凱文科斯納說:有時我激情澎湃,有時我失落迷網,但日子照樣過去!

2011.5.25 Movie "The company men"

劇情簡介:

Io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天       台北/澳門—珠海

宿:珠海

第二天       珠海─廣州─蘭州(黃河鐵橋、母親、水車、白塔山公園)

 tm_1272333557.jpg

蘭州市,是一座已有兩千多年歷史的古城,也是中國西北地區僅次於西安的第二大城。黃河哺育了中華民族,前往【黃河鐵橋】;此乃黃河上游所建的第一座鐵結大橋,參觀【黃河母親】雕像代表了中國人重情重義的一面,續參觀【黃河水車園】展示著古代蘭州用來灌溉的水車,隨後遊覽市北的【白塔山】公園,此地多為回民聚居,回教寺院夾雜其間,山巔之白塔為元代時所建,由此望蘭州市區,但見黃河自腳下奔流而過,工廠群集、煙囪林立,蘭州現已成為一座工業重鎮。

Io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23_20090709052720566.jpg  

1、蜘蛛:能坐享其成,靠的就是那張關係網

2、蝦:大紅之日,便是大悲之時。

3、天平:誰多給一點,就偏向誰。

4、瀑布:因居高臨下,才口若懸河。

Io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ud_conew1.jpg 
這個網站 http://audiko.net/

可以上傳MP3製作iphone鈴聲

也有當紅鈴聲排行榜
當然也有搜尋手機鈴聲的功能

aud1_conew1.jpg

挺不錯的!!!


Io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